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启“亲近校园”晨跑活动 迎“40年办学成果展示会”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十月八日清晨七点,金色的朝阳洒满鲁班广场,经济管理系2018级新生在这里举行“亲近校园”晨跑活动启动仪式,喜迎金秋十月“40年办学成果展示会”。

经管系党总支周凡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学院产教融合论坛暨40年办学成果展示会”,积极参与校园环境整治、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更好地展示学院形象和广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管系邹清占、余娅丽、赵剑桥、房方、徐丹等老师带领同学们,以整齐的队形和朝气蓬勃的气势,在美丽的校园慢跑一周,正式启动了经管系“亲近校园”晨跑活动。

(文/图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