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七届博森音乐节上演音乐盛宴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数:

“音乐是弹拨者的低吟浅唱,音乐是舞蹈者的个性张扬,音乐是歌唱者的心情流淌”。2018年10月10日晚上七点由院团委主办,院团委·社联承办的产教融合论坛暨办学四十周年成果展示活动“第四届社团文化节”以“博森音乐节”作为开场,在田径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

舞台炫动,灯光闪耀,乐手摇摆,观众欢呼……我院的open乐队,开场以一曲《公路之歌》顿时点燃现场气氛。open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令人激情澎湃的摇滚歌曲,架子鼓和吉他迸发出来的动人旋律,如同呼啸的狂风划过每位观众的心弦,使身心都得到激荡和鼓动。

来自武汉体育科技学院的环岛路一号乐队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的同学们纷纷站起来为乐队欢呼鼓掌,乐队一边演唱一边与观众互动,场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大家的热情越烧越旺,场上场下完全融为一体,每个人都置身于亢奋激昂之中!无限复活方案、三金乐队、马叉虫乐队等几支乐队轮番上阵,掀起一股又一股的摇滚热潮,带着观众彻底进入了摇滚音乐的殿堂。富有很强的感染力的旋律,动感时尚的节拍,时而喧嚣激昂铮铮跳跃,时而柔媚婉转低吟浅唱,时而激越迸发金鼓齐鸣,时而万籁俱寂烟消云散,整场音乐会洋溢着如火一般燃烧的青春激情,在场观众如痴如醉,不由自主地随着乐声拍手、翩然舞动。

这次博森音乐节作为学院社团文化节的开场活动,展现出了城建学子青春活力的一面,他们用吉他弹写回忆,用键盘奏出欢乐,用话筒唱出青春,让全院师生在草坪之上天空之下与音乐零距离接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未来的一个月内,社团文化节活动将更加精彩。

(文/图 饶志坚 左逸阳 杨若男)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