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计算机应用技术“3+2”专业自查汇报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5日,信息工程系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应用技术“3+2”专业自查汇报会。武汉市蔡甸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杨庆祝、专业教师黄锡军应邀参加会议。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一兵、副书记陈继华、相关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会议。

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从衔接试点专业转段、专业教学中高职合作情况、培养质量等情况进行汇报。同时,从两校实施多层面合作、实施多层面无缝对接,高职及早介入中职日常管理,中职师生及早了解高职学校、及早感受高职校园文化,两校顺利实施转段工作等方面对五年制高职教育试点项目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与回顾。

计算机应用技术“3+2”专业建设团队根据《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第六视导小组工作安排》,结合学院迎检会议要求,介绍了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及落实情况、教学组织管理、质量监控、教学改革、学籍管理等5个方面资料档案情况。

副校长杨庆祝指出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应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加强两校共同育人工作,力争做出精品。

随后,就“3+2”中高职衔接工作中的教学管理、学生和综合实训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王威利/图 何雯)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