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笔墨书香,传续延绵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师生的综合素养,陶冶广大师生的情操,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2018年10月17日14时,由院团委主办,院团委·社联·三希书画协会承办的书法表演在食堂门口正式开展。

在表演现场,同学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踊跃报名参加。不少同学留下佳作,获得丰厚的礼品。获奖的作品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内容丰富。特别是软笔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充分彰显了我院同学深厚精湛的书法技艺。展示台前,前来参观的同学们络绎不绝、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还传承了中华文化,弘扬国粹魅力。

获奖名单如下:

建筑工程系 建工1806王肖

环境艺术系 数媒1702樊启君

经济管理系 建管1801陈著闻

经济管理系 造价1707吴长胜

信息工程系 电技1801罗庆

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1803屈勇

物流管理系电商1602徐向荣

(文/图 饶志坚)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