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物流参赛队在2018年省技能大赛上再次斩金夺银
来源:物流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8日,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与实施赛项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30所高职院校、60个参赛队参加,首次采用“推荐队”+“抽测队”新赛制。湖北城建物流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表现优异,推荐队喜获一等奖,抽测队喜获二等奖。

今年的物流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团队由五位成员组成,系主任李方峻牵头,许丰恺和张晨老师任指导老师,曹爱萍和肖琪老师协助。参加比赛的推荐队员分别是方程琛、余乘锋、王钰磊、周乐,抽测队员分别是高彩琪、宋金玲、钱涛和程齐。在备战省赛的过程中,指导老师们带领学生认真分析赛项规程,总结经验教训,及时调整训练方案,明晰知识重点,苦练操作技能,放弃暑假、周末和课余时间,充分利用一切时间积极备赛。不懈的努力和付出终于换来了知识水平和操作能力的迅速提高,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在场裁判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物流管理系根据人才市场需求,坚持“订单培养、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知识、技能和素质的全面发展。此次比赛也是物流管理系改革实践教学,注重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素质的结果。 

(文/图 曹爱萍)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