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院大学生记者参加“我选湖北·百家校媒大悟行”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金秋红叶赏,手机摄景时。2018年11月3日,正值第七届大别山(大悟)红叶文化旅游节暨第五届“红色老区 灵秀大悟”全国摄影大展开幕之际,我院校媒记者与各大高校大学生记者走进了大悟,访革命老区,赏红叶之美,先后踏足了新城镇金岭村和四姑镇北山红叶广场。

百家校媒记者在启动仪式上合影

大悟县被誉为“乌桕之乡”,每到秋天,漫山遍野的乌桕红叶,形成一道道独特的自然景观。今年的红叶是近五年来色彩最鲜艳、最丰富的一年,校媒记者们可谓饱览风光,收获满满。据了解:大悟镇以“红叶”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以农家乐、土特产、绿色作物等实现旅游年收入500万元,以村民入股形式带动了上千民众参与,预计将在明年实现整体脱贫,大家对大悟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赞不绝口。

大悟镇镇长在接受校媒记者的采访

大学生记者们,漫步在小道上或登上观景台,用镜头拍摄着眼前的一幅幅美丽画卷,只为留住那片美景。我院校媒学生记者杨若男说:“我是孝感人,以前的孝感大悟被评为贫困县,而此次前往,却看到了另一种景象。一条条笔直的马路路修到了万户门口,人民群众脸上都带着向往美好生活笑容。漫山遍野的乌桕树,就像一幅幅油画,惹无数摄影爱好者和游客慕名而来。我们走在其中,深深体会到‘金山银山,比不过绿水青山’这句话的含义,相信美丽大悟将建设的更好,引无数摄影爱好者尽折腰!”

校媒记者们走在大悟的小道上

此次“百家校媒大悟行”活动,校媒记者们体验了大悟的秀美风光和人文底蕴,感受到我省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及红色老区的旅游资源和乡村振兴态势,愿莘莘学子砥砺前行,为祖国建设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图 李宝林、杨若男)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