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来我院交流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九点,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程康、鄢雨梦,新闻部部长谭盈,影视影像部副部长吴远鑫等十五位记者团成员来到我院,与我院记者团开展了新闻工作交流活动。

在我院记者团团长李宝林、新闻部部长助理杨海林等五位干事的带领下,生态学院记者团参观了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实训基地和校园。随后,两院记者团成员对校内新闻报导工作、湖北日报新闻报道工作、学生组织机制及部门日常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两院记者团成员都受益匪浅。生态记者团副团长程康介绍,该校记者团已跟五所高校开展了联谊活动,学习到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高校记者团应当在竞争中促发展,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共享资源,提高记者团成员的积极性与实践能力。我院记者团团长李宝林表示,学院记者团今后要积极走出校门,走进各大高校,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宣传报道水平,促进记者团的发展,加强兄弟院校间的情谊!

(文 杨海林/图 夏都)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