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冬日的风霜,拦不住朗朗读报声
---大学生记者团新成员在鲁班文化广场开展晨读活动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点击数:

12月6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驻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分站---建院大学生记者团正式成立。12月17日清晨,记者团新成员便汇聚在图书信息大楼鲁班像前,进行首次晨读读报。

一日之计在于晨,当日光破开无尽的黑暗,撒在建院摇曳着的树叶上时,校园里传来朗朗读报声。虽寒风凛冽,但同学们依然用满腔的热情,践行着对新闻的执着与热爱。据了解,记者团成员来自院系学生会各宣传部门,为追求高水平新闻写作能力和摄影水平聚集在此。

成员罗嘉诚说:“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记者更应该吃苦耐劳,展现大学生记者的良好风貌。冬日的肃杀击不倒我们,书本难不住我们,大学生记者团应该沿袭这个传统。我们将为争做具有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新闻工作者而不懈努力。”

成员闵敏说:“对报纸上的新闻进行精炼,我知晓了新闻稿的大致脉络,相信同学们会更好的把握新闻写作。‘青春如初春,如朝日’,早晨是人最有活力的时刻,在此刻阅读更能帮助我们去学习、去记忆。更能对文笔的提升起到不可磨灭的促进作用。”

团长李宝林介绍:作为记者团成员,需培养良好的新闻敏感度以及过硬的专业素质。晨读读报是我院校媒记者的一个必修课,对成员意志的磨练和对专业知识的积累具有良好的作用,记者团将会一直坚持开展晨读活动,将晨读打造成建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图 大学生记者团)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