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赴湖北丝宝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来源:物流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0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一行赴湖北丝宝集团有限公司仙桃生产基地调研考察。

胡书记一行受到了丝宝集团总经理助理陈鑫、人事经理万俊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调研组参观了丝宝集团洁柔卫生巾生产线和物流仓库并和丝宝集团领导座谈。胡书记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并对物流管理系未来和丝宝集团的合作提出了希望。丝宝集团领导介绍了我院学生实习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未来能和学院加强合作。会后胡书记和陈总一起共同为湖北建院丝宝集团实训基地挂牌。

湖北丝宝集团有限公司是物流管理系今年新开发的校外实训基地,今年共有近20名实习生到该企业顶岗实习。随着物流管理专业群教学改革的深入,我院和生产销售型企业丝宝集团的合作必将进一步得到深化。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为丝宝集团校外实训基地授牌

校企双方合影

调研组考察丝宝集团生产线

(文/图 李方峻)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