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党委书记程超胜赴苏宁、唯品会调研并检查现代学徒制试点实施情况
来源:物流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一行到苏宁华中物流园和唯品会华中物流基地参加了调研活动,并检查了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实施情况。

程书记在苏宁华中物流园受到了武汉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覃倩以及李阳、胡艳文经理的热情接待。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高度共识。程书记在和物流管理专业学徒制学生座谈交流中,他强调成人成才的关键是“德”,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在学徒培养过程中主动向指导老师和企业师傅学习,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多提合理化建议,为企业的发展多作贡献,同时要求物流管理专业要广泛听取企业、行业的意见和建议,在专业群教学改革方面探索新征程。

随后,程书记一行考察了唯品会华中物流园,参观了唯品会的自动化智能分拣生产线。该生产线目前在武汉地区技术领先,有多项指标位列第一。唯品会先进的生产方式和严谨的管理理念给调研组全体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程超胜书记和苏宁物流领导及学徒制学生合影

程书记在苏宁华中物流园仓库考察

调研组在唯品会华中物流基地考察

(文李方峻/图 张可)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