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造价协会“BIM软件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9点,院团委·社联·造价协会“广联达软件基础”培训在图书信息大楼B902教室开讲,来自造价专业的4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造价协会特邀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培训部董浩翔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为期两天的广联达软件操作培训。

培训开始,董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并对这两天的课程安排做了一个简单的概述。培训过程中,董老师采用课堂讲解与实操交替进行的形式,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如何利用软件进行钢筋算量、土建算量、装饰计价等操作。同学们边学边进行实际操作,积极与老师讨论交流,课堂气氛活跃。

两天的培训,激发了同学们对于BIM软件的兴趣,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软件技能水平,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加的熟练应用广联达软件,为今后更加高效、精准地完成计量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 李艳青 徐洵/图 孙培楠)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