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建筑工程系勇夺第二十六届“城建杯”足球赛冠军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城建杯”足球联赛决赛于我院足球场胜利举办,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勇夺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共有各系部的6支队伍参赛,赛制为系部循环赛、晋级名次赛。

冠亚军决赛在建筑工程系和建筑设计系代表队之前展开。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顽强拼搏,为团队荣誉而战,他们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稳健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竞争,建筑工程系代表队以2:1的比分领先建筑设计系队,夺得本届足球联赛的冠军。

赛后,建筑工程系体育部部长助理杨智说:“我觉得这次足球赛我们能夺冠在意料之中。为了备战这次足球赛,我们准备非常充分,包括选人、训练、战术等方面。在出战期间,我系指导教师张辉老师经常抽时间来观摩,精心挑选的十六名球员,也是将各自在场上的位置、本身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备战半个月,最终我们不负众望,勇夺冠军”。

获奖名单如下:

团体奖:

第一名:建筑工程系

第二名:建筑设计系

第三名:经济管理系

道德风尚奖:信息工程系

个人奖;

最佳裁判:刘畅、齐景春

最佳记录员:张津津、胡婉怡

最佳边裁:熊芊芊、李志群

最佳新秀奖:曾昊

最佳门将:胡文龙

最佳射手:郭德胜

最有价值球员:邹国庆

(文曹娜/图 余陈勋)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