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团史,知团情”知识竞赛于第一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28日19:00,由我院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第一届“学团史,知团情”知识竞赛于第一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以‘追寻足迹,共同成长’为主题,旨在鼓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学习宣传共青团的十八大精神,加深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比赛分为6个环节,即风釆展示,必答题,抢答题,趣味题,风险题和附加题。7个系部分为7个小组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比赛中,选手们个个都镇定自如,在第一轮都以满分的成绩通过。随后的第二轮和第三轮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其中,第三小组以飞快的手速抢到了答题权,并且连中几题,跻身于前三甲。经过激烈的角逐,代表建筑设计系的第三小组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了一等奖。

在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选手是来自于室内设计1803的赵雅蓉、吴婷和建筑设计1801班的张哲。采访时他们说:现在大学生要做好一个优秀的团员,不但要品德优秀,勤劳苦练,更要在精神上形成一种爱国意识,做好本能的职分。

此次次知识竞赛,不仅使大学生丰富了团史知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加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感教育。

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建筑设计系

二等奖:经济管理系、环境艺术系

三等奖:市政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物流管理系

(文 张贝/图王素雅、吕慧娟 )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