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团会交流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晚19点,由院团委主办、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2018年下半年团会交流暨表彰大会”于我院第一学术报告厅完美收官。本次表彰大会邀请到了团委书记余楠老师、市政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秋平老师,各系部同学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团会交流暨表彰大会,在全体新团员宣读入团宣誓词中拉开了帷幕,那紧握的右拳,承载着光荣的使命!大会正式开始后,由各系部代表分别上台总结本学期所举办的团会活动。他们围绕“展现大一新生青春蓬勃的朝气”“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两个主题团会进行总结交流,采用PPT、手稿等多种形式向大家进行了讲解与展示,现场气氛友好热烈。本次交流会充分展示了各系部争先创优的成果,体现了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营造了我院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

其中,院团委组织委员助理张贤喻分析了本次交流会的优缺点,充分肯定了各班团学活动的精彩之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她说道:“第一,创新。各系部应该多一些团会形式、多一些创新的题材;第二,细节。在每一场活动,都可以制定备选方案,来应对突发情况;第三,积极性。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各个系部各个班级甚至每个人,都能够参与其中,展现自我。”

团委书记余楠老师为此次交流表彰大会作了总结,且就今后团会活动应如何更好的发展作了建议,她说道:“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员青年们要时刻牢记使命,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共青团的一员,同学们应该积极参加团委举办的各类活动,密切配合自己所在的支部开展各类工作,表现出自己先进性的一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获奖名单如下:

组织奖:经济管理系

创新奖:建筑设计系

进取奖:建筑工程系

团总支一等奖:信息工程系

团总支二等奖:物流管理系

团总支三等奖:市政工程系

十一月团会

优秀系部:建筑设计系

优秀团总支:物流管理系

十二月团会

优秀系部:经济管理系

优秀团总支:建筑工程系

(文曹娜/图王素雅李明霞)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