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湖北建院顺利完成2016级“3+2”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转段考试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1日,湖北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2016级“3+2”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转段集中考试工作在蔡甸职业教育中心举行,我院信息工程系丁文华主任带队赴蔡甸职业教育中心组织考试,70名学生参加了转段集中考试。转段集中考试包括文化基础知识综合、专业基础知识综合、技能操作和面试四个环节。

蔡甸职业教育中心和我院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转段集中考试顺利完成。

蔡甸职业教育中心“3+2”考点

考前碰头会现场

王德华校长陪同丁文华主任进行面试考核巡视

文化基础知识综合考试现场

(文/图 江来 蔡甸职业教育中心袁继安副主任)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