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物流管理系现代学徒制项目顺利通过外审中期现场评估
来源:物流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27日上午,物流管理系现代学徒制建设项目外审中期现场评估活动在苏宁葛店物流园举行。教育部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外审专家李建成校长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进行第三方评估并参加项目中期管理会议。学院教务处王彩云处长、物流系李方峻主任,苏宁物流总经理助理覃倩、人事经理潘聪、仓库经理李阳,以及环众咨询公司张智杰总监参加此次评估活动。

本次外审现场评估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外审专家观察评估师取证活动,并分别访谈评估师、企业导师和学徒,我院评估师曹爱萍老师和学徒易锐接受了外审专家的评估。第二阶段,项目内审员、环众咨询公司张智杰总监主持召开项目管理会,向与会外审专家和校企领导详细汇报中期完成情况与成果。外审专家李校长在项目中期评估总结中对本项目的组织和实施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与会领导进行了沟通讨论,校企双方领导均表示会大力支持本项目的开展,也期盼双方的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

物流管理专业是我院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试点专业。学院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工作。本次顺利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期现场评估,为我院现代学徒制项目实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学院将继续按照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要求,落实好现代学徒制项目建设实施工作。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合影


外审专家做外审活动报告


外审专家观察评估师取证


(文/图 曹爱萍)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