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信息工程系主任丁文华受邀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规程审定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30日至4月1日,学院信息工程系丁文华主任受2016-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邀请,参加在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石化管道会议中心举行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二批拟设赛项规程审定会。

在大赛执委会委员、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政策法规研究室白汉刚主任的主持下,评审专家们根据赛执委函〔2019〕8号通知的要求,结合《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规程审定会会议手册》、《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制度汇编》等精神,对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二批拟设赛项的赛项规程(含样题)、赛项简介等方面进行审定。

丁文华主任重点审核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编制的土木建筑大类GZ-2019004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规程、简介、样题的相关内容。在丁主任的指导下,该规程编制专家组进行了多轮修改和完善。目前,该赛项规程、简介、样题已通过评审专家组评审,提交大赛执委会审定,即将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题网站上公布。

(文 王威利)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