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物流管理系与百世公司联合实施实习生汇报暨储备管理人员选拔活动
来源:物流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2日-3日,我院物流管理系和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公司在百世东西湖物流基地和黄陂物流基地对我院物流管理系2016级实习学生共同实施了实习生汇报暨储备干部管理人员选拔工作。此次选拔汇报活动主要针对我院物流管理系在百世公司实习的“雪狼培训生”实习情况及实践能力进行考核评估,并遴选优秀实习生成为百世公司储备干部。

我院物流管理系李方峻主任、学工处周广文副处长,专业教师曹爱萍、刘作新,就业干事张可等同志作为评委参与了选拔活动。百世公司华中区人事总监谢志忠、供应链总经理李迪超、快递部总经理吴国杰、湖北区人事经理刘婧等企业领导全程参与选拔活动。我系20多名实习生在活动中,通过汇报岗位工作情况、分析岗位技术特点、解读企业文化、展望个人发展路径,汇报了个人近半年来的实习成果,也充分展示了城建学子的风采。

此次校企双方共同考核评价学生实习工作,是我院物流管理系在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物流管理系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落实和践行《国际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

(文 李方峻)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