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江夏微光
——多一分绿色 多一分健康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30日下午,我院团委·冯宁志愿者服务队与园林专业志愿者去侨亚敬老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围绕着“多一分绿色 多一分健康”的主题展开。

活动中,园林专业的潘利老师、赵霞老师和团委刘洁老师参与了现场指导。为老人们讲解文竹的种植及养护方法,志愿者辅佐老人一起完成植物的移栽。一颗颗小石子铺在瓶底,一株株文竹搬进“新家”,为了每株文竹一对一的养护,文竹瓶签上了志愿者的名字,让老人的房间多一分绿色,多一分健康。

据了解,此次活动所有的植物,都是志愿者们为老人精心挑选的,为了让这些植物的存活率更高,志愿者们忙碌了一周的时间,为植物进行剪根、换水、养护。

活动共持续了四个多小时,志愿者和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久久不能散去。物流1802班的厉园园说:“这次活动的不仅让我陪伴了老人,还让我学会了如何养殖和种植植物,受益匪浅。”

活动的目的在于给敬老院的老人带去一份关怀和温暖,同时呼吁大家对于多关注孤寡老人,让更加多的人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去,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关怀。

(文 江文婷/图 白文豪)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