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经管系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公益活动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30日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我系的精神文明建设,系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于3月30日组织志愿者到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公益活动。

上午9点30分,同学们到达九峰烈士陵园。易盈老师和刘宜思同学代表大家在烈士纪念碑为烈士们敬献花圈。随后社会实践部部长魏思威宣读悼词,全体志愿者奏唱国歌并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怀念。工程造价1808班魏伟同学带领大家宣读誓词,志愿者们敬献佩戴的小白花来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最后,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易盈讲话,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这样的新时代,每一位青年都要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深刻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新特点,明大势、识大局、担大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我系志愿者们还来到陵园展馆,对玻璃、门窗、铜像、展台等进行打扫。在此期间,大家分工明确、行动有序,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为前来祭扫的人们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环境。活动最后,大家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

此次活动让我系学子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鞭策着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

(文/图 团总支宣传部 郭语谢)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