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校企共建共享生产型实训基地 航天远景2019航测内业(立体测图)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政工程系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点击数: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又是一年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2019年4月16日上午,航天远景2019航测内业(立体测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实验室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袁冲、教育行业总监常苗、华中大区销售总监陈琨、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佑华、市政工程系主任易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测绘行业的2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市政工程系副主任张细权主持。

培训班开学典礼现场

易主任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市政工程系近千名师生对企业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易主任回顾了两家单位自2015年以来从合作到融合,一起共建共享生产型实训基地—数字测绘中心的合作历程,并勉励学员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静下心来刻苦专研,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佑华对国家新颁布的“职教二十条”中“1+X”证书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学员在培训期间不仅要获得专业知识,还要培养企业所需的职业素养。最后,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袁冲对学院给予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学习、生活纪律做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都能通过努力学习获得由企业颁发的航测内业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本次培训班是学院与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第四次牵手合作,也是校企共建共享生产型实训基地—数字测绘中心2019年社会服务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通过产教融合,该基地的生产经营、企业培训、技能鉴定等社会服务功能会日趋完善。

全体学员在鲁班广场合影

(文/图 魏双)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