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院田运组委会召开第二十五届田运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学院田运组委会在行政楼二楼召开了第二十五届田运会筹备会议,邹蓉副院长、各系学管负责人及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基础课部主任卢汉明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讨论了第二十五届田运会的各项工作以及相应的职责分工,提出了安全工作措施,确定了田运会工作方案。

邹蓉副院长要求组委会成员要高度重视田运会安全工作,确保田运会圆满顺利举行,并希望本次田运会能充分体现学院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展示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体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学生体能素质。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