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运动会的“前夕”,各方阵紧张排练中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点击数:

四月的春光沁人心脾,在这春光之际,我院即将迎来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而在运动会前夕,我院各系部及团委也在为此次运动会准备着各自的特色方阵训练。4月17日晚18时许,我院大学生记者团成员们,来到各方阵进行实时拍照、采访等工作,记录着夜晚的“不平静”。

国旗护卫队方阵铿锵的步伐

子矜汉服社于去年10月份正式成立,本次利用运动会走方阵的形式呈现在同学们面前,也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这个社团,让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参与进来,共同对古文化进行交流、传承!

子矜汉服社的同学们在进行步姿的训练

建筑工程系方阵表演节目《改革春风吹满地》

市政工程系方阵训练于今已经排练了近20天,每天晚上7点到9点,都能在学院东二门的主道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市政工程系齐步方阵

环境艺术系的方阵训练也进行了一个月的时间,尽管同学们每天都排到很晚,但是还依然坚持着训练,为了给系部争光!

环境艺术系的方阵训练

建筑设计系室内1801张方楠同学说:加入这个方阵训练已经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训练中也遇到过很多的问题,有的时候会觉得时间排的非常的紧凑,会有点忙不过来,在训练上强度有一点点大,有时会感到力不从心;不过我才参加这次方阵的排练也有很多的收获,在这里我认识了更多新的朋友,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对自己的行为也有了一定的规范。

建筑设计系方阵表演节目《CHEER UP》

夜色笼罩着城建职院,经济管理系工程造价1811班王鸿说:“我经常参加学院各项活动,这次运动会方阵训练,虽然感觉每天训练的很辛苦,但是对我们参与者有很好的磨炼。因为,培养了我们的相互信任、相互依存、相互宽容、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

这“黑漆漆”的是什么?原来是经济管理系的齐步方阵

信息工程系方阵“凤凰”摆姿

据物流管理系学生会主席万金良介绍:物流系方阵训练至今已经进行了快一个月的时间,全系近200人参加,平时大一学生都不关注第二课堂的锻炼,宅在寝室玩游戏,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走出寝室,促进身心健康,还能够在过程中使大家更加团结友爱!

物流管理系方阵训练

紧张的训练,都为了迎接运动会的到来,正如建筑设计系方阵负责人所说:我们的方阵训练是从四月初的时候开始进行的,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都看到了同学们的付出和进步;他们从最开始的舞蹈节奏不合拍、齐步队形不完美,到现在能够跟上节奏踩上点、步伐整齐,真的让人欣慰;现在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希望他们有一个好的表现,对得起最近一个月的付出,同时也对得起老师们给予的期望,加油!

(文/图 舒雅丽)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