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爱心种子进新家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点击数:

5月26日中午14:00,我院“团委·冯宁志愿者服务队”组织15名志愿者前往侨亚敬老院开展“爱心种子进新家”志愿服务活动。

炎热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志愿者的积极性,刚到目的地,志愿者们就投入到了活动当中。院团委刘洁老师和园林专业的陈玉超老师参与了现场指导,大家分工明确,松土、施肥、和土、撒种、浇水,经过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圆满完成了种植任务。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了解了植物种植的常识,而且在劳动过程中增强了动手能力。

(文/图 李孟玲)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