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迎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不忘初心七十载,砥砺前行铸辉煌。在祖国70华诞之际,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城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19年5月27日19:00,由院团委主办,院团委·广播站承办的第十四届“声入人心”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选手们进行了表演秀、配音秀的现场展示。表演秀环节选手们通过生动的表演展现自己优秀的主持能力与对青春的思考,他们有对新时代青春回忆的演绎,有深夜情感电台展示,还有现场娱乐节目主持,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配音秀则将大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在一分钟之内使出浑身解数,有搞笑派、感情派、还有声优派配音,他们用声音征服观众,让气氛达到高潮。此次比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独具匠心的主持风格和热情自信的个性形象,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此次比赛展示给我们的是青春不褪色的美好憧憬,是他们主持梦想的光芒万丈,更是奋发有为的城建学子风采!用心声接力,唱响礼赞祖国的青春之声,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建筑设计系室内1803 徐帅

二等奖:建筑工程系地隧1802 黄思择

建筑设计系建设1802 翁方园

三等奖:建筑工程系建工1803 余梁

建筑设计系建设1804 韦思静

经济管理系造价1812 肖皓匀

优秀奖:环境艺术系数媒1802 赵古月

建筑设计系建装1801 卢奕菲

建筑设计系建设1804 郑桉慜

建筑设计系建设1803 张楠楠

经济管理系造价1805 李孟铃

(文 刘洁/图 覃紫菲 张贝 吕慧娟)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