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魅力黄石“三招”揽才 总有一招让你心动
-----学院记者站参加百家校媒行走进黄石风采
来源:学工处(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点击数:

5月31日,由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北日报集团主办,黄石市人才中心、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湖北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我选湖北·留在黄石”百家校媒系列活动在黄石磁湖汇顺利开幕。我院大学生记者团记者与湖北日报高校记者团成员一起走进黄石,切身感受这座魅力城市的揽才之道!

环境揽才

黄石地理位置优越,处于国家“十”字形以及发展轴线上,是全国53个重点港口城市和133个客货主枢纽城市之一。据我院学生记者了解,黄石辖区内拥有以“三楚第一山”东方山为代表的“三山三湖”风景区,先后获得“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荣誉称号,是湖北省最宜居城市之一,让人心生向往。

“创新”揽才

黄石积极扶持创新创业,为创业者提供双创平台。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大学生创业园、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磁湖汇众创空间、光谷联合科技城、总部大厦也都在此坐落。其中,黄石磁湖汇众创空间为毕业生自主创新创业量身定制了22条扶持政策,可以说,这项政策给在黄石发展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各地区高校毕业生都在此交流、学习、探讨。为黄石注入更多新的血液与活力!

中国黄石•磁湖汇众创空间

“文化”揽才

黄石是华夏青铜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大冶铜绿山古铜遗址、大冶铁矿遗址、华新水泥旧址、汉冶萍煤矿铁厂矿旧址,又为黄石赋予了厚重的历史韵味,走过这里任何一角,都能感受到浓厚的历史气息,畅游在华夏历史文明中。

参观黄石博物馆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合影留念

在此次“走进黄石”活动中,我院学生记者也收获颇丰。学生记者姚梅谈到:“这次黄石之行,让我看到了该城市独特的魅力!优越的自然环境、优厚的创业环境、浓厚的历史文化都是吸引广大大学生在此就业创业的良好条件,相信这座山清水秀、底蕴深厚的文化之城,会留住更多的“新黄石人”。

(文胡雪玲/图 姚梅)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学校办公室:027-81326998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