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我的专业我代言》·2018 抖动城建专业火火火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点击数:

为凝练学院专业发展内涵,彰显我院办学优势与特色,遴选青春活力绽放的校园专业代言人,开展符合新时代发展,通俗易懂,贴合考生和家长需求的专业特色介绍宣传。特举办《我的专业我代言》·2018抖动城建专业火火火等各项喜闻乐见的专业大赛。

一、大赛主题

彰显青春创新精神 赋予时代设计美感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宣传部、招生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团委)

协办单位:各系(部)

三、参赛对象

有一定专业底蕴,爱好广泛,擅长设计、表演的师生及毕业校友均可参加,参赛者可以个人身份或组团报名。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26日----2018年4月6日

2.作品报送:2018年4月9日----2018年4月22日

3.评选初定:2018年4月23日----2018年4月26日

五、参赛流程

(一) 报名安排

1.报名地点:各系(部)

2.招生办公室提供招生简章素材,联系人:钱华,素材提交邮箱:3050472825@qq.com。

3.各系部提供本部门概况和专业介绍(内容包括系部概况、专业介绍、特色班订单班介绍、优秀毕业生介绍等)。请各系部于4月10日前提交经系部主任审核签字盖章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招生宣传材料。具体要求和格式见附件1。

(二)作品提交

要求本人所在的专业:既需彰显凝练学校各专业优势特色,又要与时俱进、通俗易懂;系部专业文段介绍(专业一句话介绍)、专业设计作品、歌曲、视频、音频、舞蹈、专业网红等自媒体形式不限。

作品提交邮箱:以系部为单位集中提交至3050472825@qq.com处。

(三)参赛作品要求

1.文字作品类:200字以内所在系部介绍和50字以内所在专业介绍文字稿,电子稿和文字打印稿须同时提供。

2.设计作品类包括H5、专业设计图、动漫、FLASH等。作品须为原创,内容应积极健康,紧扣所在专业主题,通俗易懂,文字内容清楚表现设计者的创意。

计算机绘图设计图,大小不超过A4纸,要求JPE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500像素/英寸。FLASH动画作品一般要求24帧/秒,时间不超过5分钟,需上交SWF文件及相应的FLA源文件;漫画类作品可为单个或系列作品,系列漫画最多不超过10张,需上交DPI 72、A4大小的JPG格式预览图及源文件(PSD、UI等格式)。

3.歌曲、舞蹈、抖音、视频、音频等专业网红类:提供拍摄视频等音像效果。时长不超过5分钟。

六、奖项设置

最佳卓越创意奖 1名 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最佳艺术创造奖1名 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最佳妙笔生花奖1名 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最佳魅力团队奖1名 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最佳专业代言人10名 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最佳指导老师 10名 获奖证书及奖金500元

最佳组织系部5个 获奖锦旗及奖金3000元

优秀组织系部2个 获奖锦旗及奖金2000元

七、其他

作品一经采用,其使用权归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学院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方式和使用方式,采纳作品者须协助招生办公室完成作品的后期修改。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招生办公室。

宣传部、招生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团委)

2018年3月26日

附件一:

系部概况和专业介绍内容及要求

1、系部概况

内容:简要概括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主要教学成果、实践教学基地、参加省级及以上各类竞赛获奖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

要求:要尽可能突出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教学改革与建设取得的成果(限1200字以内)。请按以下顺序进行编写:第一段内容: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学科专业(300字左右);第二段内容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教学和科研项目、论文和专著、获奖情况等)、对外交流情况等(300字左右);第三段内容:实验室和仪器设备、人才培养举措(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300字左右);第四段内容:学生活动及获奖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300字左右)。

选定具有代表性的电子版图片5-8张(配文字说明)。提供学院招生咨询电话。

2、专业介绍

要求:专业名称下标注出专业建设成果。专业内容包括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就业方向等(限200字以内)。每个专业至少选定3-5张能充分反映专业特色的电子版图片(配文字说明)。

3、特色班、订单班介绍

要求:简介(原则上限300字以内),须列出对口专业和就业情况。选定3-5张能充分反映特色的电子版图片(配文字说明)

4、优秀毕业生介绍

要求:选定6-8名具有代表性优秀毕业生简介(限100字以内),配图片1张(建议工作岗位上照片)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