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湖北城建职院第五届大学生 现场命题作文大赛的通知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录新时代的伟大变革,讴歌新时代的领路人中国共产党,提高大学生的写作能力,学院思政课部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等人文社科课程的教学,拟举办第五届大学生现场命题作文比赛。

现将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 题:指定题材和题目。写作应基于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指导,反映自己身边的鲜明而又生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

二、参赛对象:各年级学生自愿报名参赛。

三、报名方法:由各班学习委员组织报名,集中后统一上报学生会学习部。比赛事务由学生会学习部承办

四、时间: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0日;正式比赛日期为2018年4月25日下午2:00。

五、比赛程序:所有选手须提前20分钟持有效证件进入学术报告厅进行比赛,宣布比赛开始后方可答卷,选手在120分钟内进行写作,并誊正在分发的比赛用纸上,比赛时间一到,由组委会工作人员收取,赛后由思政课部组织评委统一阅卷和评奖。

六、比赛要求:(1)为保证公正与公平,具体题材或题目由思政课部主赛教师当场宣布;(2)比赛采取一场决胜负制度;(3)选手必须在规定的题材范围或命题内写作;(4)内容文明、合法,格调高雅;(5)字数不少于1000字;(6)限题材、不限体裁;(7)选手比赛必须遵守比赛要求,杜绝舞弊行为。

七、评分标准:

八、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胜奖十名。奖励证书和奖品另行举行仪式颁发;优秀作文择机上学院校园网交流。

九、组委会

主任:张洪峰 副主任:张兹伟 周广文 余楠

成员:曾昭海 李升武 周凡 高卿 盛平 陈洁 陈继华 张荣

十、评委会:

主任:谢 颉

成员:袁婧 李婧 于婷 张黎 苏金旺 江金艳 彭明威、宋昂、刘咏宝、刘丽娟、余姮、卜凡

赛事联系人:张荣

希望广大同学们积极做好准备,积极参赛,取得好成绩!

思政课部 学工处 团委

2018年3月12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