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产教融合论坛暨办学四十周年成果展示活动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公   告

四十华年,城市中华鼎盛,六万精英,建设九州繁荣。汤逊湖畔,鸾翔凤集巧匠心,藏龙岛上,钟灵毓秀大师魂。2018年金秋十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四十周年华诞。

渊远流长,乘江汉之浩渺。厚积薄发,秉荆楚之高尚。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78年,其前身是湖北省建筑工程学校、湖北省城市建设学校和湖北省城乡建设职工大学。2002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制升格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湖北省贸易科技学校整体并入。

光阴流转,岁月如歌;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自创建至今,历经初创时期的困顿艰难,奋进中的风雨兼程,新时期的跨越发展,几代城建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以历久弥新、团结拼搏的开创精神,匠心筑梦,谱写了一曲高歌猛进,与改革开放同向同行的历史华章。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展现学院四十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激励广大师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爱国爱校,学院拟于2018年10月27日,举行产教融合论坛暨办学四十周年成果展示活动,开展以办学四十周年成果总结、湖北(中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联盟)2018年年会暨产教融合论坛和2018年度校友大会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聚力四十年,筑梦新时代。

值此活动全面启动之际,谨向关心、爱护、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贤达和广大校友致敬问好!真诚邀请并热烈欢迎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同仁和校友拨冗莅临,齐聚建院,再叙友谊,同襄大业,同谋发展,共话未来。

特此公告,敬请周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9月27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