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 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基础课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各系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新时代的伟大任务,促使高职生积极投身社会建设、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结合我院的大学英语改革,提高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丰富和充实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学院决定于2018年11月在全院高职学生中开展主题为“美好生活·艰苦奋斗”的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命题及决赛名额分配

大赛题目:美好·艰苦

决赛名额分配:建工系3人,市政系3人,经管系3人,环艺系2人,建设系2人,

信工系2人,物流系2人,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学生自原报名参加,系部自行组织,于10月30日前完成并将推荐人报基础部。

决赛:11月14日下午2:00(周三) 地点:院第二学术报告厅

决赛观众名额分配:

建工系 30人 市政系30人 经管系 50人 环艺系 30人

建设系 30人 信息系 20人 物流系 20人

备注:学生观众可带系旗、标语、横幅等宣传用品进场支持选手。

三、比赛项目(先演讲后进行问答)

1、演讲:个人演讲。时间不超过3分钟;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生动,语音准确,声音清晰、明亮,表达流畅,富有激情,态势自然得体,衣着整洁大方;文章系个人创作。

2、问答:用英语回答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2分钟;要求反应灵敏,阐释充分。

四、评分标准(演讲6分、问答4分,总分10分)

1、语音、语调,音高,连读,词、句重音,节奏感,流利度(30%)

2、技巧,衣着形象,台风,身体语言,自信,情感,修辞,幽默感(30%)

3、问答:现场反应灵敏,回答合理展开,阐释充分,逻辑性强,时间控制好(40%)

五、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六、组织机构

1、组委会

组长:卢汉明 张兹伟 副组长:余楠

成员:曾昭海、李升武、申家云、郭宇珍、周凡、陈洁、陈继华、余楠、张洪峰

2、评委会

组长:谢頡

成员:刘芳、张友玲、潘丽、石慧、于秋、高艳梅、姜江、李享、杨婷婷、吴蔚、胡琳

大赛组织工作由人文教研室和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院氧气英语学会协办。


基础部、学工处、团委

2018年10月8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