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专升本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接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全省2019年专升本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2019年我院学生的专升本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升本报名条件:

1. 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3.修完普通专科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且能如期毕业;

4.身体健康。

二、可报考院校:

我院2019届毕业生满足报名条件可在举办高校(见鄂教高函[2019]4号专升本通知)报名。

三、报名程序:

1.学院内需完成的报名程序:

⑴学生本人打印报名申请表(一式四份),填写好相关信息。报名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jyt.hubei.gov.cn/content.php?id=20582

⑵到所在系部打印成绩单(系部审核成绩)。

⑶到学院计财处查询学费缴纳情况,计财处出具学费结清单。

⑷到教务处查询学籍状况并依据学生成绩单,在报名申请表及学生成绩单上加盖教务处印章,并留存一份报名申请表及学费结清单。

具体办理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2019年5月29

2.举办高校的报名程序:

报名时携带:申请表(表样见鄂教高函[2019]4号文中附件2)和本人已修课程成绩单(经本院教务处盖章)。

报名地点:举办高校。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9日前。

四、其他工作:

一、专升本的考试、录取、公示等环节工作以举办高校为主,具体参看《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http://jyt.hubei.gov.cn/content.php?id=20582

教务处

二0一九年五月十三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