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建设”图书信息大楼两侧园中小径及教学楼至学生食堂小道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点击数:

根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统一部署,拟进行“校园环境建设”图书信息大楼两侧园中小径及教学楼至学生食堂小道的建设,现拟在校园网上公布建设信息。经研究该项目工程采取竞争性磋商的形式,现邀请相关具有良好信誉、业绩的单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工程名称:“校园环境建设”图书信息大楼两侧园中小径及教学楼至学生食堂小道建设项目

(二)工程项目概况:铲除原铺装的步行砖;沿小径单侧做排水设施(0.5*0.6m);采用细石混凝土找坡,花式面层,部分重新铺装人行步砖。

(三)现场查勘并答疑时间为:2018年8月10日下午14:00—16:00。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在近三年(2015年5月至今)具有类似工程项目案例,并能提供证明文件(以工程合同为准);

3、投标人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4、投标人须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五)领取工程建设信息资料时,带企业施工资质证书、营业执照、近三年相关工程的业绩证明。领取资料时间为:2018年8月10日下午14:00---17:00。地址: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藏龙科技园园区藏龙大道28号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楼三楼基建办。

(六)施工企业驻施工现场负责人,必须从事过相关工程的工作经历及具有类似工程项目的工作证明(二个工程项目以上)。

联系人: 佴启明

电子邮箱:1405296180@qq.com

联系电话:(027)81326842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