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文化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0日 点击数:

 

依据学院工作安排和图书馆工作实际,为加强图书馆文化建设,学院图书馆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文化建设项目(招标编号:XM-2019- TXG 001)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磋商。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项目的性质

1.项目编号:XM-2019- TXG 001

2.项目名称: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文化建设项目

3.项目内容:图书馆文化建设标识牌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服务;具体制作数目如下表:


名称

规格

数量

备注

文化墙

2500*1000

3

3-5楼走道墙面

名人名言

1500*600

28

图书馆1-5楼楼梯墙面

制度牌

1500*1000

25

图书馆1-5楼借阅室

消防疏散图

600*400

2

图书馆1-5楼

设备牌

220*80

13

图书馆用电处

校训

H500(单字)

1

图书馆二楼电子屏上方处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H240(单字)

1

图书馆一楼入口处

宣传栏

2400*2000

2

图书馆一楼二楼

台牌

310*210

10

图书馆1-5楼

提示牌

250*150

5

图书馆1-5楼

展示牌

1860*1260

2

图书馆一楼二楼

“静”

60*60

5

图书馆1-5楼

 

4.预算金额:8.4万元(超过此金额视为无效投标)

5.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四章《用户需求书》,供应商可直接至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查阅。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须具备稳定可靠的技术能力和制作能力,须拥有自己的工厂车间;(提供工厂车间的租赁或购房合同、工厂车间的照片)

3.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2015年8月至今)做过的类似成功案例证明材料;

4.供应商须提供不得转包第三方施工的书面声明;

5.供应商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6.供应商须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获取

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8年8月10日起至2018年8月16日(节假日除外),上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2、获取磋商文件地点: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图书信息大楼B505室。

3、获取磋商文件方式:现场获取电子版文档。

    供应商代表须携带以下资质文件至图书馆B505室填写《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所有资质文件核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近三年(2015年至今)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近期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书面声明;

供应商须具备稳定可靠的技术能力和制作能力,须拥有自己的工厂车间;(提供工厂车间的租赁或购房合同、工厂车间的照片)

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2015年8月至今)做过的类似成功案例证明材料;

供应商须提供不得转包第三方施工的书面声明;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

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磋商文件获取:直接获取电子版文档。

四、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1.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间:2018年8月10日下午14:00~14::30。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时间:2018年8月16日下午 14时30分。

3.磋商地点: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五、采购公告查询:

 http://www.hbucvc.edu.cn/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网) 

六、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高女士

联系电话:027-81326959

地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图书信息大楼B505室。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