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喜报!建院学子荣获湖北省第八届“长江学子”称号
来源:学工处(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中,评选出开拓创新类、自主创业类、基层就业类、参军入伍类、自强奋进类等五类共计150名优秀学子,我校优秀学子黄琪同学成功上榜,获得应征入伍类“长江学子”称号。

黄琪,男,2000年12月出生,建筑工程学院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2020年参军入伍。

主要事迹:

黄琪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各项成绩都很优异,本应2020年春季入伍的他,因为武汉疫情暂缓到2020秋季入伍,武汉封城期间,积极参与到社区自愿者的队伍当中,服务群众。自入伍以来,表现优异,在2021年8月被单位选派参加维和任务。在海外维和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尖锐复杂,思想冲击多元多样,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任连队新闻联络员,充分展现了00后官兵风采。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