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6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学校发展建设、重点难点问题、工作中的困惑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最后,程超胜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坚定奋进信心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迅速行动,深入基层,深入师生,面对面地倾听师生呼声,在基层一线发现问题、化解矛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促进我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