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粽香满校园 浓浓关爱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浓情端午·粽享欢乐”。6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等全体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和同学们齐聚一堂,体验传统民俗文化,迎接端午节。

活动现场,大家其乐融融包粽子,听现场讲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传统节日魅力,增进师生交流。欢声笑语,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颗颗圆润的红枣,在一双双灵巧的手中,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特别开心,不仅学会了如何包粽子,真切地体会到了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与浓浓的节日气氛,也增进了同窗友谊,同时还感受到了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关爱,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多多举办。

活动结束时,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一起为全校师生发放了7000余套节日慰问品——粽子和咸鸭蛋。

党委书记程超胜表示,在端午节举办主题活动,是学校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班级寝室,真正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解难题、办实事,努力让广大师生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 周鼎/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