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 2018-05-25
  • 查看
   5月24日下午,学院举办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专题讲座,邀请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胡静副教授就《宪法修正案》《监察法》进行解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是“藏龙岛·中国创新大讲堂”系列讲座的第64讲,也是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
   讲座围绕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从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新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宪法修改的意义以及监察制度改革过程、新修正案有关监察体制改革的内容、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阐释,内容丰富,方式通俗易懂,使大家对宪法修正案、监察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讲座结束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宪法新修正案、监察法,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履职、廉洁从教,以实际行动推进法治校园建设,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