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廉政专题党课

  • 来源:
  • 发布: 2018-06-01
  • 查看

530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年廉政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党委书记程超胜主讲,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家属、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部分发展对象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入职教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等参加,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主持。

程超胜同志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总要求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详细论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原则、方针、主线、布局目标等总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转变作风、发挥人民监督作用、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等七个方面阐述了怎样从严管党治党。程超胜同志最后强调,我们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牢牢把握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变化,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书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创造属于我们时代的新的辉煌。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会后,学院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学院中层干部及家属参加了座谈会。家属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当好家庭“廉内助”,常吹廉政风,常敲廉洁钟,筑牢廉洁防线,营造温馨家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