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 来源:
  • 发布: 2018-07-16
  • 查看

7月15日,中国共产党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东、调研员栗圻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清点了到会人数,所到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列》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改革,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

会议由危道军同志主持。程超胜同志代表第二届党委以《继往开来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自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学院党建和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书面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宣读并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经现场投票、计票,最后由总监票人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

整个会场气氛庄重,井然有序,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