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冯宁专题网
倡议书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千钧一发之际,他把生死置之度外;电光火石之间,见义勇为的精神在他身上得以升华。我院环境艺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204班学生——冯宁同学因见义勇为躺在病床上经受着伤痛的折磨。

2015年12月23日,冯宁与几个朋友在恩施市舞阳坝崇文广场吃完晚餐,正出门时,听到广场楼后传来“救命”的呼喊声。抬头看去,他抬头一看,一名女子悬挂在11楼安全通道窗户外,一名男子双手拉住该女子,一边大声呼救。

冯宁眼看女子就要掉下来了,赶紧伸手一接,因为冲力太强,冯宁被重砸在地。冯宁目前尚在医院休养,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冯宁说道:“当时就只想救人,就想着要去接住她,也不是不知道有危险,但是在部队的两年教育,不能见死不救啊。”主治医生介绍,冯宁右肩脱臼,右膝盖骨头错位,四根 右韧带有三根断裂。住院手术费需10万余元。冯宁的姐姐冯鸿满脸心酸的说:“看着他每天疼,实在不忍心,希望医生快点给他做手术,可医疗费昂贵,我们拿不出这么多钱啊。”摆在这个年轻人眼前最艰难的是那高昂的手术费,让这个原本家中条件就不是很好的年轻人更加艰难。

他现在躺在病床上经受着伤痛的折磨,我们不能去替他承受伤痛的折磨,在这一刻我们能做的就是积极行动起来,帮助他解决高昂的手术费,让勇敢的他能放心的做手术,帮助勇敢的他迎接一个崭新的未来。

院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让我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心让勇敢的冯宁同学战胜伤痛,早日重返校园!在这里我们及他的家人向您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最真挚的感谢!

让我们用微薄的力量向我们身边的好同学冯宁致敬,和他一起传递正能量!

                                   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12月28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