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开展“课堂革命”专题讲座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革命、深化教学改革,我校于7月2日下午特邀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余荣宝教授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作“类型教育导向下高职课堂革命”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副校长黄冠华主持,教务处、质量管理处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中层干部、专兼职教师、教学干事和实训员参加讲座。

余教授从课堂革命要求和内涵、课堂革命与三教改革、课堂革命遵循的规律、课堂革命的经验做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系统梳理了课堂革命的“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路径,详细介绍了制度保障、资源建设、内控体系构建等方面的经验。

黄冠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为我校进一步开展“课堂革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各教学单位要明晰“三教”改革具体任务清单,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团队、每一门课程、每一个课堂。

(文教务处/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