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建筑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一百年领航中国,一百年挺立潮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硕果累累。上午天安门广场上,各界代表7万余人举行盛大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见证历史,抒写梦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建筑设计学院积极响应,曾昭海副书记和范菊雨副院长带领全院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并在会后组织主题当日活动,研讨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副校长黄冠华参与交流。

支部党员争相发言,表达各自的感受。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家从重要讲话中切实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更加激情满怀地投身学校建设,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文/图 贾鹏宇)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