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师德师风,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于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全体教职工共同庆祝2021年教师节。

会上,副校长金中凡、副校长杨爱明分别宣读关于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最满意课堂”教师和2021年上半年双高(提质培优)建设标志性成果的表彰文件。

2021年新进教职工进行现场宣誓,完成了入职仪式。

最满意课堂教师代表于婷,双高标志性成果教师代表胡永骁、董倩,新进教职工代表燕静进行了精彩地发言。

校长危道军对今年以来学校在“双高”建设、招生工作、各类竞赛、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全体教育工作者和教师给予了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深刻领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专业素质能力建设,加强个人能力建设、团队建设,积极开展“三教”改革、参加“双高”建设。同时希望拥有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教师,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希望刚入校的新教师,自觉融入学校发展,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责任与使命,始终正确认识党的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希望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双高”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程超胜代表学校党委,向会上所有获奖的集体与个人,向包括离退休教职工在内的全体城建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强调,今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国职业教育进入健康快速发展的新征程,学校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全体教职工直面问题,努力开创新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使命。二是牢记学无止境,作学问之师。三是认清学校发展的形势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事业发展,系于教育;三尺讲台,攸关未来,希望全体教职工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好“四个引路人”,为把学校建成办学特色鲜明、湖北一流、行业领先、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双高”职业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