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来我校督查开学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督查组陈景华一行来我校开展秋季开学重点督查及常态督查工作。学校副校长杨爱明出席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和陪同检查。

在听取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彩云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一行深入防疫物资储备仓库、学生食堂等现场,对开学准备工作、宿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督导组对学校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工作、扎实落实好各项重点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动态精准掌握行程轨迹并落实到位,学生日常管理实行非必要不外出,同时要做好网络舆情管控,及时疏通学生心理问题,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为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制定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对照《疫情防控方案(第四版)》认真开展自查。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后勤管理中心、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文 覃艳/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