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2021年度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提升学生社团活动专业化水平。9月16日,我校隆重举办了2021-2022学年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学校副校长金中凡、学工处处长张兹伟、校团委书记余楠、信息中心主任田洪宜、团委兼职副书记詹俞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们出席会议。

大学社团是建设和弘扬校园文化的一面重要旗帜,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提高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各社团指导老师在加强学生社团思想引领、专业能力培养、社团活动管理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不断提升社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人文素养。余书记宣读《关于聘请田洪宜等31位教师担任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通知》,张处长给指导老师颁发证书。

金校长为学校社团发展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社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社团工作首要任务;二是校团委·社联要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活动形式,打造一批拿得出、叫得响、传得开的特色品牌活动;三是全体指导老师要努力钻研业务、提升指导水平,提高社团竞赛成绩。”

新学期,新征程,新目标。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指导老师的悉心辅导下,在广大社员的积极参与下,我校学生社团工作一定能硕果累累,学生的各项学生事务工作一定能迈上一个新台阶。

(文兰诗雨/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