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集中学习,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此次集中学习。

本次读书班学习内容是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课程主要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从新中国建立到改革开放时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反复阅读和学习《讲话》原文,领会《讲话》的精神要义和精神实质,以《讲话》精神为统领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九个必须”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