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希望启航,筑梦城建 ——我校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为欢迎2021级新同学,迎接美好大学生活,2021年10月11日晚19:00,校团委邀请到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来校举办以“百年恰芳华 筑梦正青春”为主题的2021年迎新晚会。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金中凡、舟桥旅某部政治工作部主任程晋一上校、四十分队政治教导员叶江华中校、电信江夏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闯、武汉分公司校园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樊舰平、江夏分公司高校营销部主任操劲松、栗庙社区妇联主席胡红霞等受邀出席晚会。我校师生与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一同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会由大型舞蹈《理想照亮未来》拉开序幕,各类节目倾情上演。艺术团歌唱家们带来的阿卡贝拉混声合唱《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当代青年对入党的向往,美妙动听的歌声回荡在耳畔,激荡在心中;物流管理学院仲雪飞老师和后勤集团沈泉宏老师演唱的校歌《匠心筑梦》,将建院精神化为华美乐章,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学校的历史和工匠精神;建筑设计学院郭龙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魔幻》充满无限惊奇与想象,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过程中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党史、校史、防电信诈骗小常识,学习知识的同时还有精美礼品。深情唯美的演唱,绚丽多彩的舞蹈,变幻莫测的魔术,受益匪浅的知识科普,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相聚在此,再次感受到了城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祝愿21级新生们扬起希望的风帆、张开坚实的臂膀,让青春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扬帆、启航!

(文 刘婧莹/图 黄鹏、周家贝、王玲慧)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