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与义堂镇红光村开展消费扶贫工作交流会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3日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省住建厅驻红光村工作队与义堂镇领导一行来我校商讨消费扶贫事宜。我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胡玉蓉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及红光村消费扶贫进展情况。张双平副书记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在义堂镇取得的扶贫成绩和经验,并对做好2020年的扶贫工作提出设想。随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就如何做好义堂镇扶贫工作各抒己见。

程超胜书记强调,消费扶贫是一项双赢行动,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多措并举,以消费扶贫的方式采购对口扶贫区县的地方特产,让师生能够获得更好的农产品,让农户能够实现增产增收。

(文 李夏/图 刘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