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前浪澎湃,后浪奔涌——城建学长寄语新生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1日 点击数:

庚子年初,病毒肆虐,疫情严峻,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鲁波、孙会贤、徐宁波、付帅、孙驰、李政威、王俊等数十名80后、90后校友,不畏疫情,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逆向而行,勇敢投身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为打赢武汉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建院学子的担当,为母校争光。

建院学子齐助力,抗击疫情显担当

建筑工程学院0002班鲁波

建筑工程学院1201班孙会贤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智能1401班学生付帅

建筑管理学院造价1810班学生王俊

如今,全国的抗疫斗争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各行各业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沉寂已久的校园也恢复了生机与活力。新生代的后浪——城建2020级学生,昂首阔步,踏入校园,即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曾经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学长们真挚寄语新生:

 

 

 

 我们相信,城建的新学员,将会接过学长们的接力棒,乘风破浪,奔腾不息,让建院精神代代相传,成长为勇于拼搏、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书写新时代的最美青春!

(文 周鼎/视频 建筑工程学院)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