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栗庙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部(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与“双报到”社区的沟通联系,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提升,12月3日上午,我校与栗庙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给大家讲授了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程书记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从10方面决定性成就、9方面远景目标、6大“新”目标和12大主张进行了授课。他要求大家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结合学校实际发展提出要求,号召党员干部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勇挑重担,奋勇前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面对学校和社区的下一步发展,要立足专业,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实干业绩。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